隐娘与参孙

推荐一首希伯来语歌Toda《感谢你,世界》, qq音乐上可以搜到。


此歌由以色列歌手 Keren Peles和Rami Klenstein演绎


歌词翻译


世界,感谢你


感谢你将我带来这里


带来这片沸腾,冒烟之地!


你指给我正确的路途,


我从未选择


你倾泻于我身上的爱之海


让我几经淹殁

世界,感谢你


感谢你将我带来这里


抛给我的时间和真相


以及那些你种植在我脚下的荆棘


我得以被拯救


这些路途上之火柱


最终,我都得以经过

但是,我遭遇了火之柱


还有融化的冰山


照亮夜晚的月亮光芒


  至少,


在谎言伪之谷


还有一线希望


感谢你,世界


让我知晓这一切

感谢你,


感谢你将我带入


这片滴着血和燃烧着火焰之土


还有引导我们的烟之柱


那个你置于我的荆棘之旅上的人性美德


以及你在一开始就已写给我的命运

你没有擦干我的眼泪


而是让它们滴落


现在,


他们如童年之湖,


一个深渊的难民


谢谢你,世界,


谢谢你带给我的黑暗,


它们让这个世界有可能变得更清晰


一丝丝的欢欣


当我思量着放弃时


但是我遇见了火之柱……


评论(3)